close

关于大陆

大陆沉没之后,一直想着让楚而大人重建它
倒不是懒惰
实在是没有建好论坛的信心
心想如此完美的大陆不能毁在我的手上
从逃亡到晚安
从开始青涩地潜水到老油条地灌水
我随着大陆历经了变迁
期间大陆的数次崩塌
焦急的等待
重见的欣喜
以及最后听闻楚而最终放弃的悲伤
至少那时

与大陆同在

关于辉煌

其实之前已经许久不登论坛了
尽管注册了很多号
一一荒废
直到无意中进入的辉煌
让我有重回大陆的温暖
在那里认识了很多人
我的御弟俊俊,肥嘟嘟
我的皇妹弥漫,玫瑰,宸宸
我的皇姐蜜糖
还有热心的面面,猥琐的KT
等等等等
谢谢大家给我的一切

关于遗失

最初的设想是把它变成原来的大陆
然而最后发现
似乎遗失就是遗失
独一无二
如同曾经的大陆
无可取代
建立之初
玫瑰,面面和兔子帮了我大忙
最初的的风格靠得就是他们仨
直到前天学了一点PS才做出自己的风格
纯黑的界面
纪念沉没前的晚安
同时
代表新的开始

新生的世界
从黑暗中诞生

(最后附上论坛地址:    lostisland.5d3d.com     论坛新建,希望大家来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ine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